[cocos2dx - 3.0篇]Bug List

文章撰寫日期︰2013/09/20 14:29
cocos2dx使用版本︰v 3.0 alpha 0
cocosBuilder使用版本︰v3.0 alpha5

底下列出cocos2dx3.0 pre-alpha0在使用上遇過的BUGs,我使用JSB做為開發工具。

[cocos2dx端]

1. 在Samsung S(i9000)無法繪製cocos2dx view,螢屏全黑
顯示錯誤log如下:
W/cocos2dx/nativeactivity.cpp(7186)engine_draw_frame : No display.

[JSB端]

1. 粒子系統繪製有問題

2. CCEditBox在Android端會crash(Android 4.1.2 Saumsung SII)
3. XMLHttpRequest無法使用BufferArray。
4. 針對CocosBuilder裡的Node做setContentSize()產生未預期效果。
5. 目前還沒有下載網路端文字以外資源的實際方法。

[HTML5端]

1. CCEditBox在Web上使用getText(),
如果CCEditBox為空時,會取到PlaceHolder字串
2. CocosBuilder 3.0 alpha5 使用Timeline上的callback,
在HTML5上接收無響應
3. CCLabelTTF設定Dimensions時,斷行方式僅會以"\n"或遇到空白時才斷行。
4. CCSprite沒有getTexture()方法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